Sunset Oak Red Wine 2017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760元

酒品介紹

Sunset Oak California Red Wine

我們釀酒的⽬標是讓酒在多種場合帶來歡愉,無論在⼀⽇⼯作後放鬆的目的,或者是和親友聚會時佐餐之用。我們希望展現美妙的加州葡萄,所以我們使用舊的橡木桶來增加酒的結構。

我們使用Cabernet Sauvignon 讓酒有結構和尾韻,再加上
Merlot 來增加豐富和口感,我們再加⼀點Petite Sirah 來增加酒的結構和豐富的尾韻。

2017 年份冬季雨水豐富,這終於將乾旱5 年的蓄水池裝滿了水。冬季的雨⽔使得葡萄藤⽣⻑,葡萄產量比通常得年份多,品質也穩定。我們很幸運在加州大火災前採收了葡萄。

飲酒筆記
本款酒始於水果和莓果的香味,在口腭部位從開始到中期,感受到加州⽔果味道的⼝感,悠⻑清新的尾韻與酸度平衡,使得本款酒單獨品嚐或者搭配多種食物都相宜。

年 份:2017
葡萄品種:47% Cabernet Sauvignon,48% Merlot,5% Petite Sirah
熟 成:放置於舊橡木桶中9 個月
酒精濃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