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Trinquevedel Autremen Tavel Rose 2018

酒品產區: 南隆河 Southern Rhône法國 France
酒品類型:粉紅酒 Rose wine
葡萄種類:Grenache

品酩價:910元

酒品介紹

LE Château DE Trinquevedel 村克維多酒莊介紹

位於Tavel的外圍,面對法國南部的Nîmes城,Le Château de Trinquevedel是一座13世紀優雅的鄉村城堡, 座於葡萄園的中央。在法國大革命之前,本城堡是Rochefort 伯爵的領地,早在當時,此地公證人的證詞就提到酒、酒的產業以及酒窖。我們城堡的粉紅酒在年輕的時候具備花香,還帶有少許的紅莓和磨碎核桃的味道。等過幾年後則改變為成熟水果味,帶著石頭和核桃的味道以及散發出辛辣的味道。

本粉紅酒的強度與精細度非常搭配燒烤或者略微調味的魚肉和白肉,也可以和海鮮類或者異國風味的辛辣食物搭配。


酒款介紹 Château Triquevedel Autremen Tavel 2018 粉紅酒

法定產區:AOP Tavel法定產區
土    壤:多石灰岩的土壤
葡萄品種:90% Grenache,10% Cinsault 平均數齡:23年
年    份:2018
酒精比例:13.5%

釀酒記錄
仔細的採收與篩選出即將成熟的葡萄,然後經過一晚上的浸軟作業,然後榨汁。自由流出的葡萄汁和壓力下流出的葡萄汁混合在一起,放置24小時後,經過酒精發酵15天,接下來在不銹鋼桶中陳年5個月。所有的流程都在攝氏17度的環境中完成,以釀造出精緻的水果和花香的味道。裝瓶在酒廠中進行,以保證我們從葡萄園到裝瓶的品質一致性。

Tasting Note
淺粉紅色,紅色水果和柑橘的香味結合成另人愉悅的味道。在口中柔軟,在口腭中令人振奮,尾韻清新芳香。適合做為餐前開胃酒在夏天飲用,本款酒是一款新時代的粉紅酒,帶著優雅細緻的結構。

適飲溫度:請在攝氏8-10度左右飲用。
餐酒搭配:本款酒適合在和親朋好友歡樂的氣氛中搭配沙拉,finger food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