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酩陽 About Prowine

酩陽實業(Prowine)不僅提供高價值的好酒,更期許自己發掘未經琢磨的小明珠,經由我們的熱忱與努力,帶給大家來自溫馨美麗酒莊的驚喜與快樂。

葡萄酒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世界,就像看萬花筒,隨時都會發現美麗與驚喜。

不同產區的同樣品種葡萄酒,就會有不同的風味;同樣產區不同莊園的有各自不同的個性;同一莊園不同年份的酒,餘韻相異…。相同的酒,佐餐的味道又和獨飲不同,各有各的趣味。這就是葡萄酒的魅力,但是以上這麼多的變化與不同仍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必須是好酒。

有名氣的酒莊(例如有級數酒、膜拜酒的酒莊)所出產的產品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也有其相對的價位,同時也是它的表徵。這種好酒是可預期的但不是驚喜的來源,驚喜會來自還不太出名、有個性、溫馨美麗的小酒莊。

我們追求品味,一定經過多重考驗確定是會帶給自己驚喜的好酒,才會推薦給好友們。我們堅持品質,一定是全程低溫,使用自有的專業倉庫;只提供高品質的好酒給我們的好友。我們保證價格合理,努力提供物超所值的好酒給我們的好友。期盼大家都能在這裡發現您的驚喜與快樂。

酩陽(Prowine)會所提供一個優雅、安靜的地方讓VIP有個合適品嚐葡萄酒的環境,能嚐遍酩陽為顧客精選的好酒,並期許經由我們的熱忱與努力,能帶給大家驚喜與快樂,同時提升我們的生活品味。

請貴賓事先打電話通知,方便我們事先準備來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服務包含:提前醒酒、代購餐點以及其他 貴賓交代事項。

我們的服務項目如下:

  • 葡萄酒品飲:會所備有適量庫存,可現場飲用(含配酒乾果小點),有需要可以外帶。(大量需求會安排自汐止專業倉庫出貨)。
  • 不定期舉辦品酒會。品酒會活動訊息請參考我們的 Facebook 『葡萄酒的園丁』
  • 餐酒會(若需代安排外燴餐點,請二周前預約,需事先預約廚師)。
  • 葡萄酒教育訓練(費用依據課程要求)。
  • 客戶也可以包場辦活動,場租費可以抵葡萄酒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