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n 2200′ Red Wine Blend 2017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3350元

酒品介紹

La

Lamborn 蘭博恩家族

Bob Lamborn曾經是舊金山灣區的一名私家偵探,他決定他的人生必須更有結構與複雜一些,有甚麼比進入釀酒行業更能為Bob的生活增加結構與複雜! Bob說服他的兒子Michael,和他一起在Howell Mountain買了兩塊相臨的土地,位於Napa Valley東方的法定產區,父子共買了40英畝的土地,其中14英畝可以栽種葡萄。

在1996年父子邀請非常有名的Heidi Barrett加入團隊,Heidi曾經為膜拜酒莊(Cult Wineries)例如:Screaming Eagle、Maya和Grace Family釀酒,得到了應該得到的好名聲,她的釀酒技術與Lamborn家族的種植實踐相同:聚焦於品質而且在過程中享受樂趣。Lamborn家族每年大約生產900箱莊園酒,包括Zinfandel和Cabernet Sauvignon。


“在Napa膜拜酒的領域,Heidi Barret是皇后,她釀造出美極了的酒,柔順、優雅、豐富的風味,幾乎完美的沉著。” Wine & Spirit magazine

La1  Heidi的教育背景
Heidi在1980年得到加州大會Davis分校的釀酒學位,在學校的時候,她是Dr. Ann Noble的助手。Dr. Ann Noble以發表酒的香味輪盤著名於葡萄酒界。時代雜誌稱讚Heidi Barrett是“葡萄酒界的歌劇女主角”。Heidi出身釀酒世家,母親是藝術家,Heidi在1983年25歲時就已經是釀酒師了。她在1988年成為獨立釀酒師,為Maya膜拜酒得到Robert Parker 二次完美的100分(92/93年份),替Screaming Eagle也拿到Robert Parker 二次完美的100分(92/97年份)。Parker 戲稱她是“葡萄酒界第一夫人”(first lady of wine)。


酒款介紹   Lamborn 2200’Red Wine Blend 2017

法定產地:Howell Mountain, Napa Valley

葡萄種類:自有莊園70% Cabernet Sauvignon, 30% Zinfandel

年    份:2017

酒精濃度:14.8%

熟    成:法國橡木桶22個月 (34%新桶)

釀酒師 Heidi Barrett的品酒筆記:

“本款令人震驚的酒始於深黑的顏色,以及黑色及藍色的水果香味,極為豐富的山上水果味道。前期的黑醋栗、覆盆子、櫻桃、香草豆的香味與些許的糖果和巧克力味道融合。這是一款名副其實的山區Cabernet,甜美的Zinfandel將它軟化,你會一杯一杯的享受它,可以保存15年以上。”

2017年份始於豐富的絡雨量,春天涼爽,花期比較長。收成的時期有3波熱浪,緊接下來是涼爽的氣候,使得果實的糖分恢復正常。晚收成的葡萄一直留在葡萄藤上直到10月8日,這是另一個Napa Valley完美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