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mi Cabernet Sauvignon 2019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1420元

酒品介紹

Ca M  媽咪之家(Ca’Momi Winery)酒莊簡介

2006年由三位義大利人 (Dario、Stefano、Valentino) 在好山好水,美國風土條件最好的Napa Valley成立,這是根植於富有義大利靈魂的傳統和Napa Valley風土的酒莊。我們的酒是用發自內心的熱情、執著以及堅持品質而完成的。

1990年初期,Draio和Stefano二位是在義大利閃閃發光的年輕釀酒師。2000年初,他們來到美國加州,愛上了Napa,於是落地生根並成立了Ca’Momi酒莊。

「我們用心釀的酒,酒體飽滿但感覺謙虛,帶著滿滿來自加州陽光的果香但是又隱含著義大利的熱情與傳統」– Dario De Conti/CEO

Ca’Momi 是義大利文Casa Di Momi的簡寫,意思是Momi的家。也是義大利Veneto地區稱呼自己家園的可愛名字。Momi dea Bionda是當地古老傳說的人物,也是用心愛護家園的代表。

當這三位義大利人來到Napa建立Ca’Momi酒莊時,他們就是想要把Momi的精神帶進加州。Ca’Momi的酒正是帶著Momi的熱情完成的。


酒款簡介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19

法定產地:Napa Valley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比例:13.9%

熟    成:在法國和美國橡木桶中熟成8個月

2019年生長期間比較長,使得果實中的酚類物質發展更為完整。我們的Cabernet Sauvignon 是人工採收,富於令人難以抗拒的深色莓果香味,以及泥土和皮革的味道。8個月熟成於橡木桶使酒具有結構完美的單寧和圓潤的尾韻。配合平衡的酸度,本款酒適合在正式的晚宴中享用。

本款酒適合搭配: 乳酪、漢堡、羊腿、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