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 Family Emily’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17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2800元

酒品介紹

Miner Family Vineyards 礦工家族酒莊介紹

Miner 酒莊建立於 1995 年、位於 Napa Valley 心臟地帶著名的Oakville 產區,臨近眾多知名酒莊,例如:Bond、Colgin、Della Valle、Far Nienta、Robert Mondavi、Screming Eagle…etc。 莊主Dave Miner在念書時就熱愛音樂以及葡萄酒,畢業後在矽谷的軟體公司工作了幾年,但是無法抵擋對葡萄酒的熱愛與俱增,所以離開了科技產業,一頭栽進另迷戀的葡萄酒。

Dave 首先進入叔叔(Robert Miner)所擁有的Oakville Ranch Vineyard,建立葡萄酒的專業知識,1993年升任為總經理。有趣的是,叔叔Robert Miner 也是科技產業出身,他是知名軟體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共同創辦人,負責資料庫系統的設計(Architect)。Miner 酒莊的旗艦產品–The Oracle,就是以此命名的。

Robert Miner 於1994 年去世,Dave 在1995 年接手酒莊所有事物,酒莊更名為 Miner Family Vineyards,並開始擴大葡萄園及產量。2006 年獲得 Wine & Spirit 選為 “Winery of the Year”的殊榮。所生產的Chardonnay 更是白宮多年出現在宴客的酒單上。

釀酒師Gary Brookman 原本是知名酒莊 Joseph Phelps Vineyards 的釀酒師,在13 年的歷練後於1997年加入Miner Family,他說我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葡萄園與果農們一起生產最棒的葡萄。結合舊世界的釀酒技術與最新的科技,製作出富於葡萄園特有風味的純淨酒款。


Emily’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17

本款酒是紀念本酒莊的共同創立人Emily Miner (莊主Dave Miner 的太太)。

我們以這款優雅和深度,帶著深色水果具有層次的香味,以及咖啡及烘烤橡木的味道來紀念我們的創立人。這是㇐款偶像級的酒,來紀念偶像級的女士。

法定產地:Napa Valley
葡 萄 園:Stagecoach, Rutherford, Chiles Valley & Miner Vineyards
年 份:2017
葡萄品種:95% Cabernet Sauvignon, 1% Cabernet Franc, 4% Merlot
熟 成:60%使用全新的法國橡木桶熟成22 個月
酒精比例: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