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gas Leza Garcia ARDERIUS Red 2022

酒品產區: 利奧哈 Rioja西班牙 Spain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Tempranillo

品酩價:560元

酒品介紹

Bodegas Leza Garcia 萊莎加西亞酒莊介紹

萊莎加西亞(Leza Garcia)釀酒世家是西班牙一家大型葡萄酒公司,旗下有幾十種不同類別的葡萄酒,我們有自己的家族酒窖並對釀酒週期的每一個環節都悉心照料。家族在位於利奧哈(Rioja)三角洲上的裏歐哈(Rioja Alta)中心地區的納赫裏利亞河谷(Najerilla River Valley)培育自己的葡萄園,上利奧哈是西班牙利奧哈法定產區最著名的地點。地中海和歐洲大陸氣候對該地區的交互影響和此地較大的晝夜溫差,因此該地區非常適宜種植葡萄。在葡萄成長的整個週期,從剪枝到收穫,家族都住在葡萄莊園附近。這樣做的唯一目的是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和滿足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對高品質葡萄酒的期待。


酒款介紹 Leza Garcia ARDERIUS Red 2022 (亞德里斯 精選紅酒)

我們釀酒的唯㇐目標是得到最高品質的酒,Arderius 是希臘神話裡農夫的守護神。我們選擇Arderius 品牌就是高品質的代表。Arderius 的Young Red、 Young White、 Young Rose 和Crianza Red 是4 款值得我們驕傲的酒。

本款 Red Wine 晶瑩剔透、深寶石紅色、富含果香、口感新鮮、柔順的單寧搭配恰到好處的酸度,是非常和諧的㇐款日常用酒。來自世界著名葡萄酒產區利奧哈(Rioja)的純正西班牙特釀好酒。

本款酒主要是由Tempranillo 為主角,配以少量的 Red Garnacha 以及Mazuelo 葡萄釀製
酒精度:13.5%
產 區:利奧哈(Rioja)西班牙
這是西班牙優質法定利奧哈(Rioja)產區的證明標誌。每㇐瓶Arderius精選紅酒都有證明標誌

B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