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son Vineyards Merlot Napa Valley 2019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Merlot

品酩價:1750元

酒品介紹

SWA   Swanson 酒莊介紹

Swanson酒莊隸屬於 Vintage Wine Estate,Pat Roney是Vintage Wine Estates的總裁和共同創辦人,他和他的管理階層與業界最好的業務隊伍,以及釀酒團隊監督公司的運作。Pat被公認為是生氣蓬勃與理解力強的創業家,他欣賞從Napa 和Sonoma山谷,到Paso Robles和西北走廊的酒。他公司的核心是現在已經建立的品牌,他現在和新一代的創業家再追求新的,值得留給後人的新品牌。

Swanson 莊園的試酒沙龍位於 Rutherford小鎮,它長久以來提供了廣受稱讚的Pinot Grigio,Merlot 和Cabernet,以及少量的其他品種葡萄酒。試酒室就像18世紀中葉的巴黎沙龍,雅致且豪華,喚起老式的典雅生活和交談。酒和試酒的經驗都是讓人難忘的。

SWA2     SWA3

釀酒師Robin Akhurst是蘇格蘭人,在2015年加入Swanson酒莊,這時候酒莊已經成立30年了,Robin領導一個釀酒團隊,來帶領Swanson酒莊的下一個30年。他到紐西蘭基督城的Lincoln大學拿到葡萄種植和釀酒學的碩士學位。他在墨爾本工作了2年,然後走上國際釀酒的道路,他的經驗包括在Burgundy著名的Leflaive酒莊,以及在澳洲的Two Hands酒莊。Swanson酒莊的名氣吸引Robin以首席釀酒師的角色加入團隊。
他說: “緊密的與團隊和家族工作很刺激,本酒莊是以古典波爾多式的酒出名,這些酒具備了細緻、個性、以及優雅,在這裡工作真是一種特權。”


酒款介紹 Swanson Vineyards Merlot Napa Valley 2019

自從Clarke Swanson在1985年買下Swanson酒莊後,Merlot葡萄酒就是本酒莊的核心產品。

年份特點
2019 年開始於潮濕的天氣,讓葡萄園的土壤充滿水份。整個春季都很涼爽,開花時的天氣灰濛濛的,使得結果的量比較少。初夏的氣候涼爽,使得果實成熟的慢。盛夏時氣候變的溫暖,讓果實有很好的生⾧。收成時氣候溫暖乾燥,葡萄有足夠的時間在葡萄藤上面發展出濃郁的風味。

葡萄園
我們2 座葡萄園位於Oakville,這裡是Napa Valley 的心臟地帶,我們每年調整產量,來得到我們期望的成熟度。我們重視品質過於產量,我們有意的保持低產量,使葡萄有更多在葡萄藤上的時間,以建立濃郁的風味和保留天然的酸度。

釀酒師Robin Akhurst 筆記
顏色深黑,在杯中呈現深紅色,開始時具有李子、壓碎的紅色水果、乾燥牛至草的濃郁香氣,然後發展成更多的花香和礦物質香氣。在口腭部感到紅色水果、成熟李子、紅糖和黑醋栗的味道。酒體柔軟,單寧結實,本款酒在口腭部展示了平衡和持久性。

葡萄成分:76% Merlot, 24% Cabernet Sauvignon
年 份:2019
產 區:Napa Valley
酒 精 度:14.8
熟 成:置於225 公升的法國橡木桶熟成17 個月,30%是新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