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rston Priest Ranch Sauvignon Blanc 2019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白酒 White wine
葡萄種類:Sauvignon Blanc

品酩價:1350元

酒品介紹

So   Somerston 索瑪斯登酒莊介紹

Somerston 酒莊位於Napa Valley 的邊陲地帶,佔地1,628 英畝。目前只有200 多英畝開發為葡萄園,其餘皆保留著原始的風貌,部分開發為花園、牧羊區,也生產蜂蜜和橄欖油。這是一塊宛如世外桃源的美麗土地,也是Napa 少數未受商業汙染的淨土。

莊主F. Allan Chapman 在2004 年發現這塊美麗的淨土,立刻和共同創辦人Craig Becker 買下這塊美麗的土地,成立Somerston 酒莊。Craig Becker 是一位身經百戰的釀酒師,在UC Davis研習植物學、水文、葡萄酒釀造和葡萄種植學。現為酒莊的總經理兼釀酒師。

我們的葡萄園佔地超過200 英畝,位於海平面850 到2400 英呎之上,晚間涼爽,早晨低溫有霧,下午溫暖,使我們的葡萄緩慢而均衡的成熟。本葡萄園依據土壤的不同被分為87 個區域(沖積土、淤積的黏土、斷裂的頁岩)。多年來,這塊地區的葡萄被很多著名的Napa 釀酒師拿來釀酒,包括:DAVID RAMEY、HEIDI BARRETT、DAVID PHINNY 以及著名的酒商如BALCOM FAMILY CELLARS、BIALE、CAYMUS、DUCKHORN、ORIN SWIFT、PAHLMEYER 以及VIADER。


酒款介紹 2019 Priest Ranch Napa Valley Sauvignon Blanc

產區/葡萄園

Somerston莊園佔地1,615英畝,本款酒的葡萄選自於第71、81、124區的土地,高度大約850到900英呎。2019年始於豐富的降雨和溫暖的夏天,少有熱浪。早晨的霧造就本款酒的活潑生動。

釀酒

葡萄以100%的比例置放在於不鏽鋼桶,以天然酵母菌在華式60度發酵,然後加入二氧化硫以避免乳酸發酵,然後與酵母菌共同熟成7個月,在此期間每週攪桶兩次。

產    區:NAPA VALLEY

葡萄種類:100% 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4.3%

品酒筆記

本款酒帶著白桃、甜瓜,以及些許的百香果味道,在鼻子和口腭部感到清新的香味,平衡的酸度一直延伸到清新清脆的尾韻,讓你忍不住再飲一口!

釀酒師簡介

Craig Becker是本酒莊的共同創辦人之一,他在栽種葡萄的深入知識使他釀出好酒。他的“本莊園釀造”釀酒哲學減少葡萄酒因為運輸或篩選產生的問題,使得他釀的酒特別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