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Cowboy Tenacious Red 2019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Petit Sirah

品酩價:880元

酒品介紹

34酒莊介紹 – 紫色牛仔(Purple Cowboy)
Terry Wheatley 是紫色牛仔(Purple Cowboy)酒莊的創始人,她生長於西部生活的大牧場家族。她的丈夫和兒子都是馬術競賽牛仔的冠軍。她在胸部癌症的疾病中存活了下來,於2004年和友人共同創建了 “堅強到穿紫色衣服” 的協會。本協會是西部社區草根的對抗癌症的協會,在全國以紫色為標記舉辦馬術競賽,來募款捐助對抗乳癌的活動。到今天為止,已經募到兩千四百萬美元來幫助乳癌患者的家庭,以及國際的乳癌研究。

Terry 是葡萄酒產業長期的高階主管,在她建立自己的酒莊前,她曾經為 E&J Gallo Winery 和Sutter Home/Trinchero Family Estates 工作過。紫色牛仔酒莊的名字來自於傳說中一群紫色釀酒牛仔,本酒莊自從建立以來,就持續的捐助 “堅強到穿紫色衣服” 的協會。

今天,Terry 擔任釀酒莊園協會的副總裁,她持續釀造紫色牛仔品牌的酒,也一直捐助對抗乳癌的活動。


2019 Purple Cowboy Tenacious Red

法定產區:加州 Paso Robles 產區
葡萄品種:45% Petit Sirah、26% Malbec、15%
Tempranillo、14% Syrah
年 份:2019
酒精成份:14.5%

傳說中曾經有㇐群葡萄酒釀酒人很喜歡在周末參加馬術競賽,他們喝了太多的葡萄酒,以至於他們的牙齒變成紫色,因此被稱為紫色牛仔。

紫色牛仔品牌的葡萄酒向這群參加馬術競賽牛仔的釀酒人致
敬。本款混釀的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於加州的Paso Robles 產區東部。本款酒水果香味已經散發出來,酒體厚重,帶著黑莓、黑櫻桃、可可的香氣。口腭部位感受到皮革和辛香味。傳統牛仔的食物是牛肉在橡木火上燒烤,然後配上豆子,大蒜麵包以及蔬菜沙拉。

Purple Cowboy 很光榮的支持乳癌防治計畫, 我們收入的㇐部分會捐助給這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