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 Family Merlot Stagecoach Vineyard 2018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Merlot

品酩價:2450元

酒品介紹

Miner Family Vineyards 礦工家族酒莊介紹

Miner 酒莊建立於 1995 年、位於 Napa Valley 心臟地帶著名的Oakville 產區,臨近眾多知名酒莊,例如:Bond、Colgin、Della Valle、Far Nienta、Robert Mondavi、Screming Eagle…etc。 莊主Dave Miner在念書時就熱愛音樂以及葡萄酒,畢業後在矽谷的軟體公司工作了幾年,但是無法抵擋對葡萄酒的熱愛與俱增,所以離開了科技產業,一頭栽進另迷戀的葡萄酒。

Dave 首先進入叔叔(Robert Miner)所擁有的Oakville Ranch Vineyard,建立葡萄酒的專業知識,1993年升任為總經理。有趣的是,叔叔Robert Miner 也是科技產業出身,他是知名軟體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共同創辦人,負責資料庫系統的設計(Architect)。Miner 酒莊的旗艦產品–The Oracle,就是以此命名的。

Robert Miner 於1994 年去世,Dave 在1995 年接手酒莊所有事物,酒莊更名為 Miner Family Vineyards,並開始擴大葡萄園及產量。2006 年獲得 Wine & Spirit 選為 “Winery of the Year”的殊榮。所生產的Chardonnay 更是白宮多年出現在宴客的酒單上。

前任釀酒師Gary Brookman原本是知名酒莊 Joseph Phelps Vineyards 的釀酒師,在13年的歷練後於1997年加入Miner Family,2013年擔任酒莊總經理。現任釀酒師Stacy Vogel自2008年加入釀酒團隊,結合舊世界的釀酒技術與最新的科技,製作出富於葡萄園特有風味的純淨、優雅酒款。


MERLOT, Stagecoach Vineyard 2018

由Miner 酒莊釀酒師Stacy Vogel 使用舊世界釀酒技巧與新的科技,使得釀出的酒反映出本區的風土。指定使用驛馬車葡萄園的葡萄釀造,生⾧於充滿石礫以及火山土壤地區,在
本區域所生⾧的葡萄有非凡的質量及品質,以人工採收。

酒體結構優良,口感讓人有乾燥黑莓、櫻桃的香味,以及些許紅甜椒粉的香味,伴隨良好的單寧讓口中有悠⾧的尾韻。

法定產地:Napa valley, Atlas Peak
葡 萄 園:97% 驛馬車(Stagecoach)葡萄園
年 份:2018
葡萄品種:90% Merlot、10% Cabernet Franc
熟 成:55%使用全新的法國橡木桶熟成21 個月
酒精比例: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