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play Cabernet Sauvignon 2020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1250元

酒品介紹

HORSEPLAY 酒莊介紹

隸屬於Vintage Wine Estate的成員之一,Horseplay在加州Paso Robles專注於Cabernet Sauvignon,將此處優良的風土條件發揮到極致。Paso Robles 在西班牙語的意思是「Pass the Oaks」,在這裡的橡樹群造就出美麗的地貌。以前是放牧牛羊的空曠土地與富含礦物質的溫泉。

今天的Paso Robles,位於加州中部海岸產區,以「牛仔酒鄉」(Cowboy Wine Country)聞名,尤其是他們的紅酒。

Paso Robles 在1983年正式成為加州的一個葡萄酒產區,陽光充足、夜晚涼爽使得葡萄有恰當的酸度和柔順的丹寧,年輕時就很好喝也可以存放。

為甚麼這款酒令人驚艷?

原因很簡單,Paso Robles產區多樣化的風土,溫暖的白天和涼爽的夜晚非常適合生長豐富多汁, 酒體厚重的Cabernet Sauvignon,事實上在本地區種植的Cabernet Sauvignon多於其他品種的葡萄。

本款酒捕捉了Paso Robles產區大自然給予的禮物.

就好像西洋棋中的騎士,它是西洋棋中唯一能夠向任何方向前進的棋子,獲獎的釀酒師Nancy Walker充分利用本地區的多樣性與微氣候。Nancy在本產區工作多年,她對本地區的葡萄園有很深的了解。她把得到的最好葡萄拿來釀Horseplay,結果是本款水果味重,口感豐富,單寧柔順的酒。本酒標的騎士和棋盤代表了Nancy的深思熟慮與敏捷。


2020 HORSEPLAY Cabernet Sauvignon

產    區:加州Paso Robles產區

葡萄品種:82% Cabernet Sauvignon、10% Petit Verdot、3% Cabernet Franc、3% Petite Sirah、2% Merlot

年 份:2020

酒 精 度:14%

美味的Cabernet sauvignon,集合了成熟黑莓、明亮櫻桃的風味,入口後是圓潤豐富的口感和絲綢般柔順的單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