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ntino THE CAB 2020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1100元

酒品介紹

1

Cosentino酒莊創立於1980年, 我們位於進入Napa酒鄉的第一站,在Saint Helena Highway 的歷史地標旁邊。

本酒莊於1989年發表了“詩人(The Poet)”這款酒,它是美國第一款標明且得到許可的混釀(Meritage)葡萄酒。

本酒莊不但是將混釀引進Napa的先鋒,也驕傲地長期將Lodi 產區葡萄園的葡萄釀造出THE 系列的酒,使本區域成為可持續發展的葡萄栽種區,得到 Wine Enthusiast 雜誌2015年“年度最佳產區”的封號。

今天本酒莊的品質和名聲在有創新精神釀酒師Marty Peterson 的指導下,持續的得到社會的認可。在成立超過35年之後,我們對未來的承諾仍然是聚焦於生產頂級的葡萄酒。


酒款介紹 2020 Cosentino Winery THE Cab

法定產區:加州Lodi產區
葡萄品種:92% Cabernet Sauvignon, 3.5% Merlot, 3.5% Petit Verdot, 1% Petite Sirah
熟成:放置於75%的法國橡木桶和25%的美國橡木桶9個月
酒精成份:14.5%

品嚐記錄
本款酒是深紅寶石色,帶著草莓、牛奶巧克力、黑醋栗、無花果和菸草的香氣。絲綢般的口感。帶著牛奶糖和烤布蕾的味道,易於被接受,尾韻令人滿意。

釀造方式
2020年葡萄品質優良活潑,生長季節比較晚,整個區域產量下降不少,晚收的果實味道濃郁。
搭配食物的建議:本款葡萄酒與燒烤肉類或者文火燉煮的食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