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lidge & Browne Chardonnay 2019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白酒 White wine
葡萄種類:Chardonnay

品酩價:850元

酒品介紹

CB     Cartlidge & Browne 酒莊介紹

Tony Cartlidge 坐在華盛頓一輛水泥攪拌車的駕駛座上,讀著一本談到加州偉大的釀酒師的書…受到想進入葡萄酒產業的激勵,他跳上自己的車開往Napa Valley。他住進一間廉價汽車旅館,使用大廳的電話簿開始打電話給多家酒莊,想找份工作。這就是傳奇的開始。

傳奇經常始於平凡的環境。對Tony Cartlidge和Glen Browne來說,這傳奇始於1980年一間不起眼的Napa Valley車庫。Cartlidge是一位夢想家,他愛葡萄酒,也愛走別人未曾走過的路。Browne則有很好的商業頭腦,以及少量的金錢。就這樣他們建立了釀酒的公司。

Cartlidge走遍了加州北海岸的產區,從Napa到Sonoma和Mendocino,來尋找愛護土地的農場生產的葡萄。他帶回這些葡萄到簡單的車庫,親手釀造他們知道客戶會和他們一樣喜歡的酒。Cartlidge & Browne酒莊的酒很快就成為酒評家和愛酒人士熱烈讚美收藏的酒。

“我不了解為甚麼這麼多釀酒師忽視了Cartlidge & Browne 幾乎釀出比加州任何釀酒師都好的酒,年輕時就果香洋溢且純淨的美酒。” — 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


2019 Cartlidge & Browne Chardonnay

法定產區:加州 (48% Lodi,52% Clarksburg)

葡萄品種:96% Chardonnay,4% Muscat Canelli

年    份:2019

酒精成份:13.6%

熟    成:法國橡木桶四個月

釀造方式

我們在自有莊園採收最好的葡萄,在嚴格控制溫度下將葡萄在不鏽鋼桶內發酵,保留酒渣熟成6週,來增加口感和複雜性。部分酒液經過乳酸發酵來保持天然的酸度。

品嚐記錄

本款酒是金色,帶著梨子、甜瓜、橘子的味道,以及稻草、檸檬、橡木、榛果的香味。酒體中等,尾韻悠長富於礦物質。

食物配合的建議

Chardonnay與食物容易搭配,它與嫩煎加檸檬的魚類,烤雞,以及奶油義大利麵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