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Franus Brandlin Cabernet Sauvignon 2016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3150元

酒品介紹

PF B  Peter Franus 酒莊介紹

Peter Franus是Napa Valley 地區30年老經驗的釀酒師。他在1980年來到Napa,自此就一直在釀酒產業。他在1981年至1992年間擔任Mount Veeder Winery酒廠的釀酒師,並且在1987年創造了自己的品牌,剛開始只有釀製Zinfandel 品種的葡萄酒。5年後他開始釀製Cabernet Sauvignon品種的葡萄酒,在2005年起以獨門配方釀製波爾多式的調合葡萄酒,立刻就獲得Wine Spectator給予90分的好評。

Peter Franus畢業於加州大學的柏克萊校區,在1978年念完Fresno分校的葡萄栽培與釀酒的課程。他在1981年至1992年間擔任Mount Veeder Winery酒廠的釀酒師。Peter Franus認為有特色的葡萄酒來自傑出的葡萄,這些葡萄產自於獨特的地區和氣候,不需要特別的操縱就能夠釀製出令人興奮的好酒。Peter說他很幸運有一些最棒的葡萄園供應品質最好的葡萄。

【Wine Spectator雜誌的介紹】

Peter Franus的酒在2009年被Wine Spectator雜誌評論為“Napa地區最有價值的酒”,以及“常年受歡迎的Cabernet”。Peter Franus 2016年Brandli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酒款介紹

Peter Franus Brandlin Cabernet Sauvignon 2016

我在40年前,還是年輕人的時候,就接觸過Mount Veeder這塊土地,我覺得它和其他Napa Valley的土地都不相同。我在這裡開始了我第一份工作,從此之後,我的釀酒生涯就與這產區交織在一起。我採用 Brandlin Vineyard的荖藤生產了超過25個年份的Zinfandel,2016年第一次推出Brandlin Vineyard的Cabernet Sauvignon,我們覺得興奮和情緒激動。

2016是個傑出的年份,陽光和溫暖乾燥的春季,接著是溫和和理想的生長環境的夏季,沒有極端氣候的干預,葡萄慢慢且均勻的成熟,產生了美味集中的香味和香氣。這款酒活潑、年輕,深色的紅寶石色,複雜的香味包括多香果、黑醋栗、白胡椒和百里香的味道。口中感受到野藍莓的明亮清新香味,精緻、純淨、優雅是我們釀酒的標誌,我高興的宣布本款酒的降臨。

產    區:Napa Valley
生 產 量:705箱
葡 萄 園:Brandlin Vineyard 100% Mount Veeder 葡萄園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發    酵:在華氏86度發酵10天
浸    泡 : 15天,然後才榨汁
熟    成:放置於法國橡木桶中19個月, 其中65%是新的橡木桶
酒精成份:14.3%

91分 – James Suckling
一款新鮮的紅酒,展現黑醋栗、接骨木漿果、薄荷的香味,口腭感覺集中和礦物味,中度的單寧和輕盈的尾韻。

91分 – Wine Advacate
深紫的顏色,本款酒展示了烤櫻桃、桑椹、黑醋栗、黑巧克力的香味,以及些許的草藥和泥土的味道。中等的酒體,結構活潑,尾韻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