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pai 水之音 Pinot Noir 2018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Pinot Noir

品酩價:2180元

酒品介紹

Kanpai   乾杯酒莊(Kanpai Winery)

緣起

要不是2017年12月採收時發生北加州的那場足足燒了近一個月的超大山火;要不是山火只差不到2英里就燒到葡萄園,剛接手Meadowbrook Farm莊園的新主人,從來沒有想過去釀酒。
Dry Creek Road是Napa Valley的心臟,警消人員誓死要守住這條路上的葡萄園,救火期間甚至在酒莊席地而睡。當Meadowbrook Farm從那場山火倖存下來,新莊主想為救災的警消人員出點微薄之力。
年輕時曾負責此葡萄園的土壤養成、目前擁有知名自有品牌、2012&2014年度釀酒師Steve Matthiasson願意來協助莊主釀酒,並以最快的速度利用Cabernet Sauvignon生產7,000瓶粉紅酒,每賣出一瓶就捐出20美元。
這瓶以火鳥浴火重生為主題的粉紅酒全部銷售一空,共籌得141,600美元給Napa Community Foundation等五大公益團體。同時也建立了Kanpai Wines這個品牌。

簡介
日文Kanpai的意思是Cheers,簡單的一個字卻代表著:慶祝、家庭團聚、分享生活與愛。
酒莊的主人Peter Chiang 和Azumi Kubo相遇在一場Napa Valley婚宴,Azumi的專業是hospitality,Peter則是廚藝兼創業家。二人認為葡萄酒就是要在餐桌上和妳的家人、和妳喜愛的人一起分享,透過我們精心釀製的葡萄酒,帶給人們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酒款介紹
水之音紅酒 2018 (Mizu No Oto)

酒料濃度:13%
年份/產能:2018年/700箱 (8,400瓶)
葡萄品種:100% Pinot Noir
產    區:美國加州索諾瑪海岸 Sonoma Coast AVA, Sonoma
葡 萄 園:Marimar Vineyard
釀 酒 師:Steve Matthiasson (2012 & 2014美國年度釀酒師)

美妙大膽的香氣,覆盆子、紅柑橘、野生草莓和森林的氣息撲鼻而來。口感豐富充滿著生氣,絲綢般的丹寧伴隨著樹莓、黑莓,非常適合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