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tan Meyer Cabernet Sauvignon 2017

酒品產區: 納帕谷 Napa Valley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3450元

酒品介紹

He M  Hestan Vineyards 赫斯坦酒莊介紹

Hestan酒莊的主人是Stanley和Helen Cheng夫婦兩人,1996年在Napa Valley東邊Okell Hill買下今日的Hestan Vineyard。莊園有127英畝,坐落於隱密的Gordon Valley 宛如世外桃源。其中41英畝是葡萄園,種植5種主要波爾多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Cabernet Franc, Petit Verdot and Malbec。
Hestan Vineyards 建立了三個品牌,分別是Hestan Vineyards、Meyer Vineyard以及Stephanie。釀酒師Thomas Rivers Brown負責Hestan & Meyer 品牌,Jeff Gaffner負責Stephanie品牌。

Stephanie是酒莊主人Stanley和Helen Cheng的唯一女兒的名字,她在演奏會上表演的豎琴被描繪在Stephanie品牌的酒標上。

Thomas Brown在2009年加入Hestan的釀酒團隊,他是Napa Valley最受讚揚的釀酒師之一。他對釀酒的不妥協精神獲得釀酒出版物的讚譽,包括2次得到Robert Parker評分100分的酒款。


酒款介紹  Meyer Vineyards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17

法定產區:Napa Valley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年    份:2017
酒精成份:14.6%
熟    成:放置60%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20個月
生    產:1,400箱

本是一款帶著深色水果味及很有結構的Cabernet。在酒杯中是不透明的紫紅色,鼻子聞到紅色水果、丁香花、香草,以及異國香料的香氣,口腭部分有黑梅、香木和紫色花朵的香味。本款酒單寧飽滿,有紅茶的香味,尾韻清淡優雅。本款酒飲用前最好醒酒幾個小時,或者再存放3-5年再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