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aux Brochot Grande Brut Champagne NV

酒品產區: 香檳 Champagne法國 France
酒品類型:香檳 Champagne
葡萄種類:Pinot Meunier

品酩價:1850元

酒品介紹

Dissaux-Brochot 迪梭.博修 香檳酒莊

酒莊位於Binson-Orquigny,在馬恩山谷(Vallée de la Marne)的心臟地帶,距離艾培涅(d’Epernay) 15 公里,蘭斯(Reims)35 公里,這個村莊是被葡萄園包圍著的。我們的葡萄園風土條件的多樣性帶來了獨特性,主要是粘土和石灰岩土壤,其斜坡朝南讓葡萄園享受理想的條件和陽光。
植根於偉大香檳的風土條件,葡萄園Dissaux Brochot 的三個品種 – Chardonnay、Pinot Noir和Pinot Meunier,提供一系列微妙的味道,是這一地區獨特的特色。我們種植葡萄已經好幾代了,發展我們的傳統的香檳,葡萄都是經過手工仔細挑選,依據傳統工藝釀造而成。裝瓶後會儲存在我們的地窖裡(10〜15℃)裡休息好幾年。建議平時需冷藏,飲用的溫度在8-10℃。


用黑葡萄釀造的白香檳酒(Dry、不甜),Non Vintage,會加入30%存酒。
葡萄品種 : 50% Pinot Meunier、50% Pinot Noir
葡萄樹齡在 25 到35 年之間
熟 成:至少36 個月

帶給眼睛的歡愉:倒酒時泡沫綿密,在杯中氣泡形成的細線持續,顏色明亮金黃。
帶給鼻子的歡愉:鼻子感受到成熟水果的香味,尤其是柑橘的香味。
帶給口腭的歡愉:口中充滿大量豐富的水果香味以及優美的尾韻。

食物搭配 :
本款不甜的香檳適合作為餐前開胃酒和配餐的酒,特別與魚類和乾貝搭配,也適合生魚片和中國的點心。
“香檳是將文化轉化為時尚的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