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gas Leza Garcia Gran Reserva 2012

酒品產區: 利奧哈 Rioja西班牙 Spain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Tempranillo

品酩價:1380元

酒品介紹

Bodegas Leza Garcia 萊莎加西亞酒莊介紹

萊莎加西亞(Leza Garcia)釀酒世家是西班牙一家大型葡萄酒公司,旗下有幾十種不同類別的葡萄酒,我們有自己的家族酒窖並對釀酒週期的每一個環節都悉心照料。家族在位於利奧哈(Rioja)三角洲上的裏歐哈(Rioja Alta)中心地區的納赫裏利亞河谷(Najerilla River Valley)培育自己的葡萄園,上利奧哈是西班牙利奧哈法定產區最著名的地點。地中海和歐洲大陸氣候對該地區的交互影響和此地較大的晝夜溫差,因此該地區非常適宜種植葡萄。在葡萄成長的整個週期,從剪枝到收穫,家族都住在葡萄莊園附近。這樣做的唯一目的是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和滿足全世界葡萄酒愛好者對高品質葡萄酒的期待。


Leza Garcia Gran Reserva 2012

我們選酒的唯一目標是得到最高品質的酒,所以我們要選擇Leza Garcia 家族的酒。我們的 Red、Reserva、Gran Reserva以及在橡木桶中發酵的白酒是4款值得我們驕傲的酒。

Gran Reserva 頂級陳年佳釀:這種葡萄酒必須熟成60個月,至少24個月是在橡木桶靜養熟成。

技術資料
本款酒是由我們最好葡萄園中的葡萄釀成,經過一絲不茍的處理之後,它們被置於美國和法國橡木桶中24個月熟成,裝瓶後再放置36個月後才上市。

葡萄品種:90% Tempranillo, 10% Red Garnacha
酒精度:14%
產  區:利奧哈(Rioja)西班牙

這是一款醇厚的好酒,顏色深紅,本款酒複雜又豐富,各種優雅的香氣來自不同葡萄以及熟成的過程,現在正是適飲期間。單寧恰當,在口中有很舒服的酒體結構及層次複雜度,伴隨著悠長的尾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