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Cohn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Silver Label 2018

酒品產區: 加州 California美國 USA
酒品類型:紅酒 Red wine
葡萄種類:Cabernet Sauvignon

品酩價:1400元

酒品介紹

BRC

B.R. Cohn 酒莊介紹

酒莊的創辦人Bruce Cohn 曾經在年輕時進入音樂產業。他們家住在芝加哥,他的父親唱義大利的詠嘆調,母親與Frank Sinatra在芝加哥的夜總會駐唱。1956年搬遷到舊金山灣區,在Sonoma County定居下來。在讀大學時,Bruce唸的是廣播和傳播科系,他加入了舊金山的音樂圈子,白天在錄音室錄音,晚上則當電視工程師。在1970年代,他成為Doobie Brothers 的經紀人,將他們推升到搖滾巨星的地位。

在1974年,為了保持家族的生活品質,Bruce在Glen Ellen買下一個舊的牧場。為了要延續已經存在的葡萄園,Bruce很快地就將興趣專注於種植葡萄,他請了Caymus酒廠的莊主兼釀酒師Charlie Wagner來指導,在他買下這塊地10年以後,Bruce在1984年建立了自己的酒廠 B.R. Cohn Winery。

在多年將莊園的葡萄賣給別人,所釀的酒得到多次獎項後,Bruce開始自己釀酒。Charlie Wagner 贈與本酒莊最大的榮耀,使用Caymus酒廠的註冊商標 “特選(Special Selection)" 於本酒莊最好的酒。B.R. Cohn Special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持續地獲得業界的盛讚。

從1990年起,Bruce 進入橄欖油產業,創造了加州第一個單一莊園橄欖油的莊園。今天我們生產橄欖油和葡萄醋,在莊園內和美食界銷售。


酒款介紹 2018 B.R. Cohn Cabernet Sauvignon Silver Label

法定產區:加州北海岸
葡萄品種:82% Cabernet Sauvignon, 13% Merlot, 4% Petite Verdot, 1% Malbec
年    份:2018
酒精成份:14.1%

葡萄園

本款葡萄酒的葡萄來自於Sonoma和Mendocino山坡地的葡萄園以及我們莊園自有的葡萄園。 多年和葡萄園合作的經驗讓我們有機會選擇低產量的葡萄園區塊,來釀造本款濃郁的 Cabernet Sauvignon。

釀造方式

不同葡萄園的葡萄分別發酵和熟成,在發酵前先冷浸泡,然後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裝瓶前再調和為最豐裕,最複雜的Cabernet Sauvignon。

品嚐記錄

這是一款大膽、豐裕的Cabernet Sauvignon,帶著黑醋栗、深色櫻桃、薄荷、紫羅蘭的香味以及橡木桶、大迴香、香草的氣味。在口腭中感覺豐富多汁的櫻桃、糖果、丁香花包覆於柔順的單寧中,尾韻豐富悠長。

食物配合的建議

與醃牛肉和捲心菜、培根、傳統的義大利通心麵、肉丸絕配。也可以在出外郊遊時配味道重的乳酪以及黑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