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 De Laguiole 法國手工頂極刀具 春季預購活動即日起至2019/04/10止

2019年  Forge De Laguiole  法國手工頂極刀具  預購活動開始!!

今年新增可彎折牛排刀及結合開瓶器的牛排刀,同時也有起司刀叉組Cheese knife and fork。

Laguiole是位於法國中南部Aveyron地區中Aubrac高原上的一個小村落,小小城鎮卻擁有數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但此城鎮最為人所稱道的還是其細膩、精緻的鑄鐵工藝。每把Laguiole的刀具都強調手工打造。當地人的發音是[lah-yole] 但是多數人的發音是[la-gwee-ole]。

Laguiole 是一個地區的名稱並非品牌,所以任何地區皆可以此命名,所以購買時要了解生產廠商是誰以免買錯了。

A     B   (手工刀具包含:刀、叉、湯匙、咖啡匙)

『Forge de Laguiole』是該地區三家生產者中的翹楚,所生產的手工刀具更是響譽全球,大部份的米其林餐廳都會選用這家的手工刀具,而手工侍酒刀更是所有葡萄酒侍酒師及葡萄酒迷與行家人人必備的開瓶工具。『Forge de Laguiole』所生產的每一把手工刀具都是百之百在法國當地由老師傅以手工打造,完全由匠人手工打造,集聚匠人的靈性,精美而獨特。它的價值,便在於它的悠久、傳奇、工藝、傳承,每一把,都是世間獨一無二的存在!

『Forge de Laguiole』自1829年開始生產手工刀具,原本是當地牧牛羊人的隨身工具。他們遵循傳統強調完全手工打造,現在已經成為法國最高級的手工刀具的代名詞。

『Forge de Laguiole』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Philippe Starck 完美的詮釋了傳統、藝術與品質,以其堅固耐用的品質與獨特的質感深獲愛酒人士的肯定與讚賞,所生產的手工刀具乃是「內行人的首選」。每一把手工刀具都足堪為藝術之作,值得收藏。

『Forge de Laguiole』在台灣極為少見,其頂級系列在台灣更難得一見,這樣一組兼具實用與藝術性的手工刀具,身為美食美酒家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一生一定要擁有的機會。

每把手工刀具都有十字架的圓點標誌,為早期牧羊人在野外放牧,方便於飲用餐前酒時,直接將侍酒刀插在土上,對其十字架紋路禱告。

因為是100%手工打造,依訂單生產的緣故,同時依其握柄材質之不同,可分為:牛角、牛骨及各種特殊木質等系列。我們挑選了以下14款不同型式材質的手柄手工刀具組供選擇,數量都非常有限。


A. 產品

手工刀具種類包括:刀、叉、湯匙、咖啡匙 以及 麵包刀 (有13種握柄材質選擇)

B. 產品組合方式 (標準包裝)

  • 刀、叉、湯匙、咖啡匙 6把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 刀、叉、湯匙、咖啡匙各一把成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 刀具2把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 刀、叉各1把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 不同握柄材質刀具6把一組 (限特殊木質系列內選取)

 

以下為標準包裝之示意圖

57

55   6 knives set assorted

Z  二把刀 或 一刀一叉 

麵包刀   麵包刀

5486 均附原廠包裝盒

 

C. 另有Optional 木盒包裝,分為深色橡木、淡色橡木二種材質:

6入裝,預購價:1500元; 24入裝,預購價:2100元。

boxs

 

56

D. 14種不同的握柄材質

(1). 牛角:有三種,分別依序為 黑色、深色、淡色

黑牛角

black

深牛角

dark

淡牛角

ligh

(2). 牛骨 T6 2M IN OS BRI

牛骨

bong

(3). 鹿角 T6 2M IN CF BRI

1522142627726

1522142707899
(4). 特殊木質系列:有9種材質,依序為 橄欖木、檜木、紅木、胡桃木、蛇木、黑檀木、石南木、樺木、柏木

9-1

9-2

9-3

precious

E. 起士刀 :橄欖木、黑檀木

1522143123184

1522143133432

F. 起士刀+鏟 Cheese Set

1522143192929

1522143216351

cheese

C. 牛排刀可彎折系列:14種材質(刀、刀+開瓶器Corkscrew)

摺疊

摺疊 list

套 嘿   套 咖

摺疊 list套

 

建議選擇順序
1. 選擇握柄材質 (有牛角3種、牛骨1種、鹿角1種,特殊木質8種;共13種)
2. 選擇餐具形式

2.1 牛排刀*6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2.2 叉子*6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2.3 湯匙*6一組 (握柄材質:只生產牛角、牛骨或是特殊木質的 橄欖木、檜木、黑檀木、柏木)

2.4 咖啡用湯匙*6一組 (握柄材質:只生產牛角、牛骨或是特殊木質的 橄欖木、檜木、黑檀木、柏木)

2.5 牛排刀*1+叉子*1+湯匙*1+咖啡用湯匙*1一組 (握柄材質:只生產牛角、牛骨或是特殊木質的 橄欖木、檜木、黑檀木、柏木)

2.6 牛排刀*2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2.7牛排刀*1+叉子*1一組 (握柄材質需相同)

2.8不同握柄材質牛排刀*6一組 (限特殊木質系列內選取)

2.9不同握柄材質麵包刀*1一組 (握柄材質:只生產牛角、牛骨或是特殊木質的 橄欖木、檜木、黑檀木、柏木)

3. 是否加購木盒 (1. 深色或淡色 2. 6件木盒或24件木盒)

 

請把握2019/04/10之前,來電預購喔!! 預估6月底到貨。預購的朋友,請提供相關聯絡資訊,包括姓名、電話、地址。

 

另有手工葡萄酒開瓶刀,請至網頁:Forge De Laguiole 法國手工頂極侍酒刀 預購活動